草莽之中

加拉哈德alter太骚了。

【旧剑兰】当亚瑟alter试图饲养宠物

cp:亚瑟alter × berserker兰斯洛特

灵感来自Adling太太的旧剑alter×狂兰的图。

早上起床看到Adling太太的图实在是太兴奋了!!!!
火速撸了个相声【别问我为什么是相声】

依旧圆桌相声的日常

ooc,亚瑟alter性格自捏,私设如山

  从窗外望去是一片的雪。
  更深远的地方也是一片的白。
  与此丝毫不匹配的自己,沾染了此世全部之恶的自己,来自异世的自己,今天依旧孤独的看着窗外经久不息的大雪。
  人世真是凄苦,除了卫宫刚炸的薯片还有些温度。
  就这点薯片,还是自己和无数个阿尔托利亚战斗后抢来的。
  有时候,生前驰骋过无数战场,座下拥有着圆桌骑士团的亚瑟王,也会感觉到一丝丝寂寞。
  “亚瑟alter先生要是觉得无聊的话,养一只宠物怎么样啊?”
  Master曾经给过自己这样的建议。
  看着窗外茫茫的大雪,亚瑟在认真的考虑要不要抓一只北极熊回来养。
  “等等等等南极可没有白熊啊!!”吉尔伽美什正在努力的在把想要找什么东西打碎窗户然后翻出去的恩奇都拖回去。
  这样好像行不通啊......
  亚瑟感叹道。
  “亚.......瑟.......”
  这时,背后突然传来了一阵声嘶力竭的叫喊声。
  黑色的烟雾裹挟着深紫色的铠甲,带着头盔的骑士如同地狱的恶犬,迈着沉重而厚实的脚步,向着亚瑟的方向徐徐而来。
  黑色的骑士.......非常符合自己的身份!
  他刚刚喊了亚瑟.......居然认识自己这也太棒了吧!
  亚瑟发现自己已经找到了比卫宫的薯片更加温暖人心的东西。
  “Ex......在迦勒底好像不能发动宝具,那就直接敲吧!”
  他二话没说直接将黑色的骑士打晕了,带回去,养起来。
  
  “重.......重大新闻!兰斯洛特被亚瑟抓回去当宠物养了!”master藤丸立香推开圆桌会议所在房间的大门,气喘吁吁的通知了这件事情。
  “啊?”圆桌众人纷纷看向兰斯洛特。
  “master!没有这种事,您别胡说!”兰斯洛特慌乱的解释道。
  “抱歉,不是你,是那个不太理智的兰斯洛特。”
  然后众人又看向亚瑟。
  “我也没做过这种事情啊!”亚瑟苦笑着解释道。
  “也不是你,是alter。”为了防止误会藤丸立香重新说了一遍,“是berserker兰斯洛特被亚瑟alter抓去当宠物养了。”
 “哈?”(学妹及加拉哈德)
  “啊?”(贝狄威尔)
  “什么?”(阿尔托莉雅)
  “什么情况?”(亚瑟)
  “等会儿,我眼睛又闭了一下,我没听清!”(崔斯坦)
  “这是多么糟糕的情况啊。”(高文)
  “哇哦......刺激。”(莫德雷德)
  “.......”(兰斯洛特)
  “你们快去餐厅看看啊!!!!”master吼尽喉咙里最后的声音。
  话音刚落,圆桌众人就冲出了会议室。
  餐厅里,大家都对这对散发着黑色气息的“主仆”退避三舍。
  亚瑟alter正拿着自己刚做好的汉堡往被捆住双手的黑骑士嘴里塞。
  “那个,亚瑟alter先生,您好像没有摘掉他的头盔。”
  一旁围观的群众好心的指出了这一点。
  “哦是吗?”亚瑟alter正打算摘掉黑骑士的头盔时,突然注意到周围已经围了好多人。
  他还不是很想和别人分享自己宠物的真容。
  于是他把汉堡放回盒子里,牵着他的黑骑士离开了餐厅。
  圆桌众人赶到时刚好目睹这一画面。
  兰斯洛特第一次庆幸自己以saber的职介被召唤了。
  另外......
  “那边的王啊,您能不能不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啊。”
  亚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那个,我只是想说,这边的兰斯洛特卿,您要不去要去救另一个您?”
  “真的要救吗?”阿尔托利亚拿出了自己被黑骑士咬碎的披风。
  “我也......”高文拿出了被黑骑士啃过的土豆。
  “其实我......”崔斯坦掏出了自己在给黑骑士弹奏镇魂之歌时,黑骑士不小心扯断的琴弦。
  “我也是......”贝狄威尔拿出了几块被咬碎的眼珠。
  “哥哥,我们要不要去......”马修想起圣诞节的时候,黑骑士从窗户外,小心翼翼的把一个小小的雪人放进自己的房间。
  加拉哈德满不在意的说:“那位兰斯洛特卿闹起来可是很费魔力的,你想让前辈这么辛苦吗?而且,他能吃到王亲手做的食物,这待遇不是挺好的嘛。”
  “这样啊......”
  目睹了这一切的兰斯洛特,决定自己去救另一个自己。
  
  兰斯洛特一路尾随着亚瑟alter来到了他的住处,躲在窗下偷窥。
  并不是什么豪华奢侈的房间,反倒是有点像六本木彻夜不眠的酒吧一样,暗绿色的灯光,开着的电视机,暗红色的沙发,和堆满了零食的茶几。
  黑色的骑士就被他丢在了沙发上,看起来确实可怜。
  “晚上你想吃什么,薯片?炸鸡?不过,要是你喜欢的话,我也可以破例吃一些健康食品的。”亚瑟alter一边洗着手,一边问道。
  黑色的骑士没有回答他的理智。
  “唔,这身铠甲实在是太重了。”亚瑟alter打开了一瓶易拉罐装的啤酒,喝了一口便放在桌上,准备处理一下自己“宠物”的衣装。
  “先把头盔摘了吧。”
  他伸手摘去了黑骑士的头盔,然后小心的放在了桌上。
  窗外的兰斯洛特吸了口冷气。
  “挺好看的啊,兰斯洛特卿。”
  窗外的兰斯洛特觉得遍体生寒。
  “虽然我并不是你的王,不过以后你就归我了。”
  被摘掉头盔的兰斯洛特哀嚎着:“亚......瑟......”
  “好孩子,”亚瑟alter摸了摸黑骑士的头,然后撩起一缕头发,捻在手里,“居然认得我,比我想得要聪明一点,晚上奖励你吃我亲手做的炸薯条吧。”
  黑骑士不安的挣扎起来。
  “别动,我要帮你把铠甲脱下来。”
  窗外的兰斯洛特实在是没脸看另一个自己被扒掉铠甲的场景,于是偷偷溜走了。
  兰斯洛特所不知道的是,在亚瑟alter脱掉了黑骑士全身的铠甲之后,扼住了黑骑士的喉咙,将他压在沙发上。  
  王,终于展现了被此世全部之恶污染的那黑色一面。
  “发誓,永远效忠于我,永不背叛我。”
而摘掉头盔的黑骑士,眼中也终于浮现出了一丝清明。
  “亚......瑟......”
  “我让你发誓!”
最后的最后,黑色骑士的喉咙中滚出了一个字:  “王......”

评论(30)

热度(72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