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莽之中

加拉哈德alter太骚了。

【高文x咕哒男】花约

咕哒男 女装预警
ooc
中世纪风格

藤丸立香每天都是这条街起得最早的人,打开木质的店门和窗户,让清晨的空气流通进来,打扫店铺的每个角落,然后等到花农送花过来,给鲜花撒上清水,事情虽然繁琐,但是他十分享受这种简单而朴实的生活。
最近,他的生活中又多了一份快乐。
这份快乐源自于每天街角准时出现的一个男人的身影。
男人名叫高文,除此之外藤丸立香对他几乎一无所知。
但从他的谈吐和修养看来可能是个文员,年龄估计是比立香要年长,爱干净,也懂得享受生活。
名叫高文的男人最近以来每天都会来到花店里买一枝百合花。
据他说这附近只有藤丸立香愿意单卖,其他的店主每听到他的这个要求都会嫌他多事,然后赶他离开。
“那您为什么只买一枝呢?”
藤丸立香曾经这么问过他。
“只是为了装点办公桌罢了。”
今天,他又准时出现了,手里还拿着张报纸。
“您又来了,还是和之前一样一枝百合吗?”
藤丸立香说道。
高文微笑回答:“嗯,麻烦您了。”
藤丸立香便走进店里去准备花,看他忙活高文摊开了手中的报纸,仔细看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藤丸立香便包好了鲜花,走了过来,说道:“给您,您的花。”
此时藤丸立香无意间看见了报纸头版头条上写着“黄金之杯失窃,惊天女怪盗再次犯案!”
藤丸立香握着鲜花的手猛然一紧,但很快又镇定下来。
“您在看报纸呀,能借我看看吗?”
高文抬起头看着藤丸立香,“刚好我已经看完了,您想看的话就拿去看吧。”
话音刚落高文便把报纸叠了起来,递给了藤丸立香。
“啊这样也太不好意思了吧,既然如此......那么今天的花就当我送给您的怎么样?您可千万不要拒绝。”
听到他这么说,高文开口道:“那好,今天的花就当您送给我的礼物了。时间不早了,我先去上班了。”
“嗯,拜拜。”
目送着高文走远后,藤丸立香脸上的笑容突然冷了下来,他打开报纸匆匆看了两眼,便合上怒气冲冲的顺着楼梯来到了二楼。
“这是怎么回事?你不是说暂时不偷了吗?”藤丸立香把报纸展开给床上睡着的女生看。
“唔,大清早的你吵什么吵,哎呀这什么呀。”还昏睡的女生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从床上爬了起来。
“这是你干的好事!”
女生盯着报纸看了看了一会儿,突然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一样笑了起来,“这不是我去年干的事吗?他们怎么才发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群草包警察!你也是,看都不看清楚就来问我,怎么这么不相信你老姐。”
“去年?”藤丸立香看了看报纸,这才放心下来,“不过你也要小心。”
“就你事多,快出去出去我还要睡。”
藤丸立香被姐姐从房间里赶了出来。
看着手中的报纸,他松了口气。
年幼时父母去世,姐姐带着他一个人免不了受冻挨饿,那时候没有办法,姐姐为了养活自己常常冒着风险去偷些东西,所幸姐姐比自己聪明的多,从来没有被抓住过,恐怕也因为这个原因,姐姐后来偷东西的手段变得越来越高明,偷的东西越来越值钱,也变得越来越有名,即便如此,为了不被警察盯上,两个人还是得一直辗转各个国家和城市之间。一开始还好,毕竟是年轻人,总想着到处闯荡一番,可时间长了,这样的日子使两个人都有些厌烦了,恰好来到这个城市之前姐姐提出不想再过那样的生活,两个人便买下了这间花店打算在这里定居下来。
而且,在这里姐姐和自己都遇上了喜欢的人。
想起手中的报纸上还残留着一些高文的温度,藤丸立香不自觉的露出了微笑将头低了下去。

高文每天都会带一支含苞待放的百合花来上班,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情,先前还有佣兵嘲笑高文,后来被教训了一顿之后再也没有人敢作声。
只是今天这朵花感觉有些不一样。
“高文,早上好啊!哎?你的花怎么变成纸的了?”
贝狄威尔最先发现了这件事。
“花店的老板说今天花农遇上了事,没来送花,只好给我折了一个。”
“看来你买多了他都认识你了,”贝狄威尔笑着说道,“哦对了,队长找你有事,等会儿去一下。”
“哦,好的。”高文应声站了起来,收拾好东西,走出办公室。
办公桌上,用纸折出的百合,安静的躺在书桌上,纯洁无垢的花瓣在阳光下,闪烁着淡淡的光芒。
之后的几天里,花农家里似乎出了什么事,花店里一直都没有鲜花卖,但即便如此,高文每天露过花店门口的时候,都会看到藤丸立香站在店门口,手里拿着一支纸花。
“发生什么事了吗?怎么连门都不开了。”
藤丸立香的心情虽然沉重,但还是努力的拉开一个笑容,“没事没事,过几天就好了。反正刚好趁着机会好好休息。”
“你不用每天起这么早送花给我......既然是休息的话就多睡一会儿。”
“我睡不着!我就,就是不喜欢睡懒觉,我每天睡得都很早,到这个点就醒了。”少年编着拙劣的谎言,极力掩饰着什么。
这一次高文接过了花,伸手在他头上摸了摸。
“高文......我......”
下面的话,藤丸立香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先上班了,明天见。”
知道他害羞,高文便找了个台阶给他。
高文想着,等这件事过了,就和他好好表白心迹。
一想到这件事,高文的脑袋又是一阵疼。
之前报纸上的女怪盗不知为何突然盯上了伯爵夫人的项链,扬言要在伯爵夫人的舞会上偷走这条项链,而且还胆大包天的寄了封信到伯爵家来。
现在的警察大多都靠不住,伯爵只好请了他们佣兵团的人来当保镖,保护夫人和项链的安全。
要是有机会的话还真想看看这个所谓的怪盗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姐,这样穿着好难受啊。”镜子里,金色长发的“女生”穿着白色礼服,他转动身子,仔细检查着每一个地方。
“难受也要忍忍。”另一边“男生”正把怀表装进口袋里。
“姐,这样行不行啊,我一开口说话,还是会听出是男生的。”
“那你就装哑巴。走了走了,别耽误时间。”

高文从宴会开始,就觉得那个穿着白色裙子的女生十分的不对劲。
她在看到自己的第一眼开始,就觉得她无比眼熟。而且她的身材和走路姿势,高文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不像女生,更像是一个男生。
不仅仅是高文,这次扮作普通客人混在宴会中的佣兵,都盯上了“她”。
不仅是因为她不同常人的走路姿势,还因为她一直在公爵夫人的身边转悠。
“啊!我的戒指!我的戒指不见了!”不知是哪位夫人突然尖叫出声。
听到这声尖叫,除了保护公爵夫人的贝狄威尔之外的佣兵都涌到了那位夫人身边,而高文还一直紧盯着那个穿白色礼裙的女生。
“她”似乎并不慌乱,像是早已经预料到了这种结果。
“您好,女士。”高文开口叫住了她,“现在这边情况有些混乱,您能和其他客人一起去一下大厅中央吗?”
“她”背对着高文点了点头。
“女士?您......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吗?”看着“她”一直背对着自己,高文不免起了疑心。
“她”只好转过身,摇头示意自己并没有遇到什么麻烦。
而此时,高文终于看清楚了她的样貌。
虽然脸上有着浓厚的妆容,但那双深蓝色的瞳孔却一瞬间夺去了高文的注意力。
在高文认识的人中,只有一个人有这样的瞳孔。
藤丸立香。
为什么会穿着女生的衣服?
为什么来到这里?
真的是他吗?
而此时藤丸立香也看到了他,叫出了声:“高文!”

“既然伯爵夫人毫发无损,那么我们佣兵团的工作也就结束了,贝狄威尔你清点一下人数,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回去吧。”队长兰斯洛特说道。
“团长,那个刚才高文说他有些私事要处理,让我们别管他了。”贝狄威尔说道。
“那家伙还真是艳福不浅啊,那行,我们先走吧。”

“乖一点,立香,乱动的话手腕会被磨破的。”
此时穿着白色礼裙的藤丸立香正被一副手铐拷在了水管上。
而手铐的主人高文用双手取下了他的假发。
“还真的是你啊?你怎么穿着这样的衣服?”
“......”藤丸立香没有回答。
“你和那个怪盗有什么关系吗?”高文继续问道。
“我......”
他一开口,眼里就不觉有泪在翻滚。
高文知道了,以后要怎么看待自己。
好不容易安定下来的生活,好不容易喜欢上的人,都要离自己而去了吗?
“别,我只是佣兵又不是警察,就算你和那个怪盗有什么关系我也不会去举报你,也不会讨厌你的。”高文伸手擦掉了他眼角的泪,“如果你不想说,就不说了好吗?”
“我.......”听到高文这么说,藤丸立香的眼眶更酸了。
“虽然这样有点仓促,但是我想我还是现在告诉你比较好。”高文看着藤丸立香的眼睛,说道,“立香,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好不好?”
“嗯.......”
“你放心,我不会讨厌你有这样的癖好的,以后你想穿什么裙子我都给你买。”
“还有头花,项链,化妆品我也会给你买的。”
“我还可以带你出去逛街,如果你喜欢参加宴会的话以后有机会我也会带你去的,穿着女装也可以,我会保护你不被别人认出来的。”
“高文我没有.......”藤丸立香急忙辩解道。
“没事的,我会理解你的,我会好好爱护你的。”
“我真的没有啊,我是真的没有啊!”

评论(4)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