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莽之中

加拉哈德alter太骚了。

【fgo】一觉醒来大家都性转了

迦勒底全员性转

ooc预警,不要在乎逻辑,因为没有逻辑

搞笑向

可能还是那个睡前故事的迦勒底

 

睡梦中的亚历山大隐约觉得自己的脸被什么东西推开。

是一个软软的,香香的,很温暖的东西。

“好难受......”亚历山大喃喃道。

他觉得自己的脸要被这个软软的东西给淹没,快不能呼吸了。

由于生前多年征战的警觉,亚历山大在感觉自己快要被窒息之前惊醒过来,猛地掀开了被子。

“嘶,怎么......”凉气拂过赤裸的身体,睡得本就不是很深的埃尔梅罗二世也醒了过来。

“老师,你!”

亚历山大指着埃尔梅罗二世的胸口。那里,长出了一个埃尔梅罗二世身为男人不该有的器官。而T恤上的“大战略”三个字也被那个器官撑得变了形。

”到底怎么了?”埃尔梅罗二世撑着身体坐了起来。

让眼睛适应了光线之后,他最先震惊的不是自己的变化,而是面前的亚历山大,他的胸口也微微隆起,就像青春期刚刚发育的少女一样。

一觉醒来的亚历山大和埃尔梅罗二世都变成了女性!

 

崔斯坦醒来后对自己变成女性这件事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反倒是走到了镜子前,像欣赏艺术品一般开始欣赏自己未着寸缕的身体。从脖颈,手臂,指尖直到双足,每一处都被她认真的欣赏了一遍,而这之中他最满意就是这双腿了。

白皙的双腿像白杨树一样挺拔,笔直,修长,肌肉分布十分匀称,不会让人生出粗壮之感,也不会有病弱的嫌疑,只要看到这幅身体,崔斯坦便觉得所有的视线都被两条腿吸引了过去。

他在镜子前不断的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让这双好看的腿配合身体变化出无数的可能。

而在仅仅一墙之隔的阳侧房间里,高文也站在镜子前欣赏着自己的身体。

高文并不像崔斯坦那样把整个身体欣赏了个遍,他只顾着看自己胸前的光景——比一般的少女的围度要大上那么一圈,挺翘又圆润。

高文只看了一眼便觉得迷上了镜中的自己。

是自己的身体,所以稍微冒犯一下也没什么吧。

高文这么想着,就这么做了。带着罪恶感把手伸向了自己的胸部。

比想象的还要软......高文正沉浸在自己女性身体的酥软中,此时,想起了门铃声。

打开门,迎面冲进了一个紫色长发的女士,高文一时没反应过来,两个人颇有分量的胸部便来了个亲密接触。

高文一把抓住门框才免去了被那位女士的冲击波掀翻在地的悲剧。

“高文卿!”紫色长发的女士揉了揉自己的胸口缓解刚才冲撞的疼痛,这时她才看清楚面前站着的高文已经变成了女性的模样。

“高文你为什么这么大!啊......不是,您怎么也变成了这个样子。”

高文打量着紫色长发的女士,开口问道:“您是......兰斯洛特卿?”

兰斯洛特并没有理睬高文的问题,反倒是一个劲儿的盯着高文的胸口看:“是和Passion Lip一样的数据吗?怎么会长得这么大?”

兰斯洛特一边喃喃自语一边伸手摸上了高文的胸部捏了捏。而高文此时才注意到,虽然自己非常满意于这具女性的身体,但是面前兰斯洛特的胸部形状似乎更合自己的心意,于是也伸手摸上了兰斯洛特的胸部。

好软啊......

两个人都不免在内心感叹到。

“哥哥!哥哥!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变成男人了!下面长出了一个好奇怪的东西......”

加雷斯一边喊着哥哥一边往这边跑。

但是很快她就注意到哥哥的门前,有两个女孩子在互相抚摸对方的胸部。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加雷斯赶忙转过身去。

但是此时加雷斯突然想到:迦勒底真的有这样的两位从者吗?

“加雷斯,是我,高文。”高文开口道,“你变成男人了?”

听到这熟悉的语气,加雷斯转过身来,打量着自称哥哥的少女。

熟悉的发色与瞳色,还有那股熟悉的感觉。

“哥哥,到底发生什么了?”

“我也不清楚,我们先去找......”

“啊!!!!”

高文的房间突然猛烈震动起来,与之传来的是女性的尖叫声。

“发生什么了?”兰斯洛特皱着眉头问。

“好像是从那边崔斯坦的房间里传来的。”高文说道。

“他......的房间里怎么会有女性的声音?”加雷斯听到这话有些着急,连忙说:“我们快去看看他啊!”

三人便一起穿过拐角的走廊,来到了崔斯坦的门前。就看到骑士贝狄威尔的右手正冒着烟。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

圆桌骑士贝狄威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性。

看着身体上出现的奇怪部位,虽然有些慌张,但还是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

是不是因为御主总说贝狄像女孩子一样清秀,所以自己才变成女孩子了呢?

还是说是其他的原因呢?

披上了衣服,趁时间还早,悄悄溜出了门。

他去的第一个地方就是崔斯坦的住处。经过漫长的敲门之后,崔斯坦终于打开房门。

但没想到,映入眼帘的是他纤细修长的身体。

一丝不挂。

“崔斯坦,你!”

一向温柔体贴的贝狄威尔看到这一幕霎时红了脸,一拳打在了崔斯坦的脸上。

不知道是崔斯坦变成女性的缘故还是情急之下贝狄威尔的拳头没能控制好力度的缘故,这一拳把崔斯坦直接轰到了房间里。于是就出现了加雷斯,兰斯洛特,高文所看到的那一幕。

看到他们三个,贝狄威尔更加生气了,明明其他骑士都是整整齐齐穿着衣服的样子,“你们先去看看王怎么样了,我要好好教训这个不知廉耻的家伙!”

大家又一次见到盛怒之下的贝狄威尔,像往常一样乖乖的溜走了。

三个人一路前行来到了阿尔托莉亚的房间,但敲了门后无人应答,加雷斯提及这个时间点王是不是在食堂啊?三个人又匆匆的奔赴食堂。

 

卫宫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女性,但对这件事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

可能是来到迦勒底之后见到的奇怪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也就无所谓了。

本打算待在房间里等身体恢复正常再说,但是想到迦勒底的食物链,卫宫很快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还是要做饭啊......

来到厨房里,烹饪好食物,卫宫转过身便看到两个蓝色的身影出现在餐厅门口。

是阿尔托莉亚和亚瑟。

“我要六份早餐。”拿着盘子的“亚瑟”说。

卫宫想起自己一路走过来遇到的那些变了性别的从者,问道:“你是阿尔托莉亚吧。”

“嗯。”

听到这话卫宫皱了皱眉头,“你平常不是只吃四人份的吗?”

“我变成男人了,饭量当然要变大了。”

卫宫想想觉得也有道理,就给了阿尔托莉亚六人份的早餐。

“我也要六人份。”

“你不是变成女生了吗怎么还吃六人份。”

亚瑟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部,“我难受......”

看着亚瑟顶着阿尔托莉亚的脸一副委屈的样子,卫宫只好打发道:“行行行,给你六人份。”

两位王刚坐了下来,兰斯洛特,高文,加雷斯便赶来了食堂。

“王!您竟然没事!”加雷斯兴奋的对“阿尔托莉亚”说道。

“阿尔托莉亚”尴尬的说:“我是亚瑟。”然后指了指坐在旁边的“亚瑟”,“那个才是你们的王。”

“抱歉......”加雷斯红着脸说。

然后三人就围着阿尔托莉亚说了起来。

一旁的亚瑟看着高文和兰斯洛特的胸部,心里更难受了。

他抓起面包狠狠地咬了一口。

为什么变成女性之后胸部反而缩小了呢?

“原来是这样啊,看来大家的性别都转变了。加雷斯卿去看一下那位骑士怎么样了,兰斯洛特卿去照看一下与加拉哈德卿融合的那位lady,高文卿去和御主商量一下怎么办吧。”阿尔托莉亚吩咐到。

看着他们三人离开的身影,正在吃早餐的亚瑟突然想起,如果大家都变了性别的话,那么莫德雷德......

想到这里,亚瑟放下了手中的第五条面包跟在加雷斯身后离开了食堂。

看到亚瑟离开,阿尔托莉亚兴奋的看着卫宫。

卫宫看了一眼亚瑟还没动的四盘早餐,摆了摆手说:“你吃吧。”

 

另一边,御主藤丸立香正用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

“这一定是在做梦,一定是在做梦,一定是在做梦。”立香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

高文敲了敲藤丸立香的房门说:“立香,我是高文,您在房间吗?有些事找您商量。”

听到是高文,立香裹着被子爬下床,打开了房门,满脸通红的看着高文:“我我我我.....”

“没事我们都变成这样了。”高文俯下身,拉着立香的手放在了自己胸部上。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也不清楚。”

摸到高文的胸部而平静下来的立香说:“我们要不去找埃尔梅罗二世先生问问?”

“您还真是信任那位魔术师呢。但是在那之前,我建议您还是通知一下迦勒底的其他英灵,以免引起恐慌事件。”

 

借用通讯工具通知了迦勒底的英灵之后,藤丸立香试图给埃尔梅罗二世打电话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好不容易接通了之后,听筒里传来可暧昧不清的喘息声以及埃尔梅罗二世撂下的一句“找我没用,去找梅林。”就挂断了。

接连给梅林打了三四个电话,梅林都没有接,藤丸立香只好厚着脸皮去找贤王帮忙。

在敲开贤王的门之后,看到贤王的瞬间,高文立刻用手捂住了藤丸立香的眼睛,然后把脸侧向一边。

“王......您能找件上衣穿上吗?”藤丸立香支支吾吾的说。

迦勒底的英灵们虽然都变换了性别,但是大家的灵衣也都随着身体的变化而变化了,贤王的灵衣虽说是变化了,可还是什么都遮不住。

“本王的身体没有任何令人感到羞耻的地方。”

“可是我们想请您和花之魔术师帮忙解决这次英灵性别转变的问题。”

“本王为什么要帮你们?”

“您不想变回男人的性别吗?”

“本王无论是男是女都......”

“吉尔!你有没有变成女生啊!”远远的传来恩奇都的声音,贤王的脸色立马变了。

“本王改变主意了。”

 

一觉醒来变成女性的梅林正坐在镜子前。

在把头发梳了145次之后,梅林在镜子前开始小心的将头发编起,发梢尾端用发带束上,再在发上抹上带着花香的精油,装饰上蝴蝶结,夹上粉色的玫瑰发卡。

还能在头发上再加些什么呢?

这时,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用魔力将房门打开,梅林依旧坐在镜子前摆弄着自己的头发。

贤王撇了撇嘴角:“这都是什么?”

藤丸立香倒吸了一口气,问道:“那个.......梅林先生.......”

梅林依旧在梳头发。

“花之魔术师先生?”

“.......”

“伟大的冠位魔术师?”

“......”

“大哥哥?”

梅林立刻转过头微笑着说:“嗯,有什么事吗?”

“那个我想请......大哥哥帮忙解决这次迦勒底发生的性别转换事件。”

梅林听到这话,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可是我不是很想变回去欸。”

“可是.....”

“跟他废这么多话干什么!”贤王伸手从宝库中掏出一把剪刀,对着梅林,“你给本王快点儿,不然把你头发剪了!”

 

于是迦勒底终于恢复了正常。

评论(38)

热度(4072)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