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莽之中

加拉哈德alter太骚了。

【fgo】一个由睡前故事引发的血案

事情的起因,源于御主的一个突发奇想。
“迦尔纳,你能给我说个睡前故事吗?”
施舍的英雄刚把御主从深夜战场上背回来,正准备返回自己的卧室,却没想到御主说出了这样的祈求。
“您,怎么突然想要我来说睡前故事了呢?”
明明乐于做这件事的大有人在啊。
“我只是......”立香突然觉得深夜向迦尔纳提出这样的要求有些欠考虑,让某位骑士知道了似乎不太好,便赶紧摆手说道:“我就是这么一说,现在已经很晚了,迦尔纳先生您先回去休息吧。”
“骑士......”迦尔纳曾以天涯孤独之身询问弱者的生命和价值,因而拥有技能贫者的见识。
再加上御主平日与那位骑士的关系非同一般,迦尔纳大胆的推测道:“是骑士高文惹您生气了吗?”
御主虽然已经习惯了迦尔纳这种看穿对方本质然后不加修饰就揭发出来的性格,但是突然被他看穿了自己的想法,御主还是被惊吓到了,涨红了脸连忙说道:“不是!”
“那就是兰斯洛特。”
“没有!迦尔纳先生,我只是突然这么想.....”
迦尔纳打量了一下御主的神情,说:“难道是贝狄威尔骑士吗?可是我不认为他会做出惹您生气的事情啊!”
“我都说了没有!”
迦尔纳仔细想了想,圆桌骑士似乎被自己漏掉了一个,还有一位是......
“我知道了,是骑士崔斯坦。”迦尔纳突然召唤出那把黄金枪来,对御主说:“我必定会为您讨回公道!”
语毕,便拿起黄金枪转身冲出了御主的房间。
“迦尔纳!你给我回来!”御主一边呼喊着迦尔纳,一边从床上坐起,往脚上套鞋。
然而,迦尔纳已经以飞快的速度抵达了崔斯坦的房间。
火红的光束从迦尔纳眼里射出,只需一瞬间,便将崔斯坦的房门烧的干干净净。房间里,崔斯坦似乎是刚沐浴完,全身上下只在胯上围了一块浴巾,红色的长发还是湿漉漉的状态,肌肤上还泛着些被热水洗浴过后的微红。
“谁?”
崔斯坦还没反应过来到底是谁闯进了自己的房间里,下一秒迦尔纳的黄金枪便对着崔斯坦刺了过去。
崔斯坦虽然躲避了黄金枪的正面攻击,但是还是被黄金枪带来的巨大气流掀翻在地。
“迦尔纳!你在干什么!”
骑士贝狄威尔听到隔壁传来的动静便立马赶了过来,看到的就是迦尔纳将黄金枪的枪头对准了崔斯坦这一画面,而崔斯坦围在身体上的浴巾也在打斗中掉落,这么一看,迦尔纳的黄金枪指着的,似乎是崔斯坦的重要身体部位。
崔斯坦看到贝狄威尔的眼神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丝不挂,赶忙变出灵衣。
迦尔纳并不打算理会贝狄威尔,反而打算继续自己的计划,替御主教训这个红发的男人。
等御主赶到的时候,场面已经变成了贝狄威尔和崔斯坦与迦尔纳的乱斗。
所幸御主来的比较快,又是深夜,并没有惊动其他人,藤丸立香的出现,让三个人都停下了手。
“御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贝狄威尔看到御主赶了过来,便问道。
“没......没什么,”藤丸立香看到崔斯坦身上被黄金枪刺到的伤口,说道:“那个贝狄威尔,你先带崔斯坦去医务室吧。”
“御主!”迦尔纳出口阻拦。
藤丸立香止住了他,“什么事都没有,你先回去吧。”
迦尔纳也也不再反驳,离开了崔斯坦的房间。
藤丸立香一个人看着被打斗到一团糟的房间还有被火烧成灰烬的房门,挠了挠头。
这都什么事啊......
第二天,圆桌骑士迦勒底第128次例行会议召开。
阿尔托莉雅,高文,兰斯洛特,莫德雷德早早的就来到了会议室,然而令人惊讶的是,骑士贝狄威尔居然只在会议开始的五分钟前到了场。
“早啊。”贝狄威尔一边推开会议室的门一边打了个哈欠,“崔斯坦来不了了,我给他请个假。”
“崔斯坦卿怎么了?”阿尔托莉雅赶忙问道。
“王。”贝狄威尔向着阿尔托莉雅行礼,“昨天晚上,印度的英雄迦尔纳突然跑到了崔斯坦的卧室,和他打了一架,崔斯坦受了伤,现在在医务室修养。”
阿尔托莉雅皱着眉头,“我们与他从来不曾有过冲突,印度英雄为什么突然找上门来呢?”
莫德雷德突然想起什么,开口道:“说起来能让那家伙发怒的只有御主了吧,哦对了还有他弟弟。”
“雷神之子,阿周那。我确实曾经与他见过几面,看起来是个很正直的英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带着忧郁的气息。”阿尔托莉雅回想起每次御主叫上自己出征时,有时会与这位英雄切磋一下。
高文听到后,说:“忧郁的气息,那不正是崔斯坦卿喜欢的嘛?”
“嗯?”众人突然看向高文。
“要是这么说的话,英雄阿周那的职阶与崔斯坦卿是相同的。”阿尔托莉雅这么说道。
贝狄威尔顿了一下,欲言又止。阿尔托莉雅看出了他的犹豫,问道:“贝狄威尔卿,有什么就请直说吧。”
“有......有王在这里我实在不好意思说出来。”贝狄威尔低下了头,“那样的词汇,会脏了王您的耳朵。”
“什么?”众人又一齐看向贝狄威尔。
兰斯洛特问道:“崔斯坦这家伙做了什么混蛋事啊?!”
高文道:“真是丢脸丢到印度了。”
莫德雷德道:“这混蛋!”
阿尔托莉雅敲了敲桌子示意大家安静,“贝狄威尔卿,你说出来吧,如今最重要的是维护我们作为骑士的荣誉。”
贝狄威尔红着脸说:“昨晚,我赶到崔斯坦卿房间的时候,英雄迦尔纳的枪头,正对着,正对着崔斯坦卿的......某个重要部位!王!请责怪我对您说了这样不净的话!”
贝狄威尔跪在了地上。
空气里一片安静,谁人都不敢吱声。
过了一会儿,阿尔托莉雅颤巍巍的站了起来,背过身子,看着窗外。
迦勒底,雪山深处的研究室,窗外永远都是不变的飞雪,和处在高纬度地区的卡美洛一样。
一样的雪,一样的寒冷,一样的苍白。
“我......”阿尔托莉雅颤抖着声音,“我相信......崔斯坦不是那样的人。”
“王......”
停顿了一会儿,整理好声音后,阿尔托莉雅继续说道:“他不是那种会强迫别人的人。如果真的有什么,我相信崔斯坦卿一定是出于真心。我曾以为,圆桌骑士再也不会相聚了。”
“但是我不曾想过,我们会在这里相遇,我们还能够坐在一张桌子上,这都是因为御主的恩赐,他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所以我们不能让御主为难,更不能在这里引起冲突。”
“既然崔斯坦卿是真的中意英雄阿周那的话,我们作为他的朋友,亲人,同伴,就应该帮助他找寻到自己的幸福。高文卿,你去我的卧室里把我之前准备给崔斯坦卿的材料拿过来,兰斯洛特卿,你去找一些包装用的礼物盒来,莫德雷德卿,打听一下印度的婚礼有什么不一样的习俗,至于贝狄威尔卿,你去医务室照顾崔斯坦卿。”
“是!”
众人领了命令后,四散而去。
只留下阿尔托莉雅一个人看着窗外无尽的飞雪。
如今,能再有一次机会,手持圣枪,看着圆桌骑士们。既然如此,那就把之前的遗憾与痛苦,都通通修补吧。
她看着玻璃窗里倒映着自己的面孔,温柔的笑了一下。
而这边贝狄威尔得到了王的命令,来到了医务室。
崔斯坦,这家伙居然让王那么伤心,还露出了那样的表情。
光是这么想想,贝狄威尔就气得不打一处来,挥舞着拳头就揍到了崔斯坦脸上。
还在昏睡之中的崔斯坦就这么被他打醒了,崔斯坦揉着已经肿了的脸问道:“我好悲伤啊,贝狄威尔你为什么突然打我,啊......是因为我还没有忘记伊索德吗?”
听到那个女人的名字,贝狄威尔气得更加厉害,“你这个混蛋!你到底还要招惹多少人才够啊!”
说罢又是一拳砸在了崔斯坦另一半脸上。
而另一边,阿尔托莉雅,莫德雷德,兰斯洛特以及高文已经准备好了给阿周那的聘礼,并且按照印度的风俗习惯进行了包装,当大家来到迦尔纳的房门前时,阿尔托莉雅深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门。
“谁啊?”迦尔纳打开了房门,看着门口的架势,下意识的以为昨天晚上自己打了崔斯坦之后,这群圆桌骑士来找自己报仇,于是立马召唤出了黄金枪。
看到对方一副要打架的架势,兰斯洛特小声的对高文说:“你看吧,崔斯坦那家伙的错,现在迦尔纳看着我们就要揍人了。”
阿尔托莉雅拍了拍衣服:“英雄迦尔纳,我们并不是来打架的,我们只是就骑士崔斯坦与您弟弟的事情过来与您进行商讨。”
迦尔纳皱眉。
阿尔托莉雅误以为迦尔纳听了这句话更不高兴了,连忙说:“都是崔斯坦卿的错!您弟弟只是无辜的受害者!但是既然错误已经发生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弥补,我们特地按照印度的风俗准备了这些.......礼物。”
莫德雷德赶紧把礼物奉上。
迦尔纳捧着礼物还是觉得头有点懵。
“我想他们两个既然都已经有了那样的关系,是不是......是不是早点举行婚礼会比较好,这只是我们赔罪的礼物,您放心我们圆桌骑士一定会为您弟弟准备上丰厚的聘礼的。”阿尔托莉雅说道。
高文问道:“可是王,我们大多都是saber阶啊,怎么给archer阶打材料啊。”
阿尔托莉雅长叹一口气,“由我亲自来,为了崔斯坦卿的幸福,我愿意付出这点小小的代价。”
“王!”
而迦尔纳的脑子里,也是一团浆糊。
弟弟,要结婚了,和......别人。
他捧着礼物,转身进了房间,关上了房门。
“哎,你这混蛋,什么态度啊!”莫德雷德对于迦尔纳关上房门这个态度十分不满。
阿尔托莉雅拦住了她,“他应该一时也可能接受不了这个消息吧,毕竟是自己的亲人,我们先回去吧。”
圆桌骑士一行,相互扶持着回到了之前的会议室。
而不一会儿,阿周那回到了房间,刚打开门就看到自己的哥哥正捧着一个奇形怪状的盒子在......发呆。
“这是什么?这盒子怎么这么丑?”阿周那问道。
“聘礼,给你的。”迦尔纳一边说着,一边递给自己弟弟。
聘礼......
是......给自己的嘛......
阿周那感觉心脏突然被什么东西扯了一下,眼眶有点酸。
他赶紧接了过来,打开了盒子,里面全是archer阶的材料。
迦尔纳第一次痛恨自己拥有的贫者的见识这一项技能,他能看到自己的弟弟从内心散发出来的幸福和激动,是真的。
“哼,你这个盒子选的也太丑了吧。”
“能够和圆桌骑士和亲,也很好。”迦尔纳突然说道。
“和亲?”阿周那听到这个词,突然这个人都惊醒过来,“你要让我和圆桌骑士和亲?”
“嗯。”
阿周那召唤出了兽主法宝,紧盯着面前的男人,一字一顿的问道:“你要让我和圆桌骑士和亲?”
“是。”
阿周那突然笑了出来,他从没想过自己的哥哥居然会这么对自己,“那好啊,迦尔纳,你去死吧!”
今天的迦勒底又是非常不和平的一天。
“前辈,快起床啊!”听到马修疯狂而密集的砸门声,藤丸立香揉着脑袋从床上爬起。
“怎么了?”
刚打开房门,走廊窗户外升腾起的火光便映入眼帘,红色的巨浪夹杂着山石沙砾,银白色的闪电从天空铺泻而下,两股力量互相纠缠抵抗,隐约可见两个身影在红色与白色的交界处打斗。
“天啊。”藤丸立香这次连鞋都不穿了,直接跑了出去。
打开迦勒底的大门,一股风雪铺面而来。
“御主来了耶!”亚历山大正窝在埃尔梅罗二世的怀里,手里面抱着一桶爆米花。
迦勒底门外,围坐着一圈从者,恩奇都正在把爆米花往幼闪的嘴里塞,莫里亚蒂贴心的哄弗兰肯斯坦穿上衣服,德雷克船长很激动的在喊着加油。
“你们......”藤丸立香也懒得管这群看热闹的人了,伸出手念道:“我以令咒之名下令,迦尔纳,阿周那立刻停止战斗!”
突然,两人都像被定住了一样,从天空上直直的往下落。
“你们俩个在干什么?为什么打架!”藤丸立香吼道。
阿周那看了御主一眼,便不再理会。
御主也知道从阿周那这里问不出什么,便转过脸去问迦尔纳。
“迦尔纳,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此时,圆桌众人也赶了过来。
“阿周那他,要和崔斯坦结婚。”迦尔纳回答道。
“什么?”
崔斯坦吓得连眼睛都睁开了:“我什么时候要和他结婚呢?”
“你还想始乱终弃吗?贝狄威尔对着崔斯坦又是一拳。
藤丸立香问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说清楚。”
阿尔托莉雅站了出来说:“因为崔斯坦卿喜欢上了英雄阿周那,所以我们就拜访了英雄迦尔纳,商量了一些事情,也提到了关于结婚的......一些事宜。”
阿周那拿着箭指向了阿尔托莉雅,“女人,我劝你把刚才的话收回!”
跟在阿尔托莉雅身后的圆桌骑士们纷纷拔出了剑。
“王,我虽然很感谢您为我考虑的一切,但是我以骑士的荣誉发誓,我对英雄阿周那没有任何感情方面的想法,您是如何得知这件事的呢?”崔斯坦说道。
贝狄威尔咬着牙说道:“那昨晚为什么迦尔纳要来打你?你还是那样的姿态!”
众人又看向了迦尔纳。
“因为昨晚,我问御主到底是谁欺负了他,御主说是崔斯坦。”迦尔纳回答道。
“你这混蛋还对御主做了什么!”贝狄威尔又打了崔斯坦一拳。
“不是崔斯坦!”藤丸立香赶紧回答道。
“那就是兰斯洛特。”迦尔纳说。
马修听到兰斯洛特的名字,立刻举起盾往兰斯洛特身上砸。
“原来都是你的错!”
“也不是兰斯洛特!”藤丸立香说。
“那就是高文......”
“够了,我就是想让你给我讲个睡前故事而已,你非说他们欺负我,根本什么事情都没有!迦尔纳你给我回去!还有那边看热闹的都给我回去!”
第一次看到御主发这么大的火众人都收拾好爆米花和棉被往迦勒底里面走,迦尔纳和阿周那也随着大家的步伐回去了。
“原来是这样啊,对不起......爸爸。”马修不好意思的对兰斯洛特说。
然而当兰斯洛特听到这个称呼的时候,瞬间感觉到热血用上心头,晕了过去。
“天啊,兰斯洛特昏过去了!”
“这混蛋,怎么这么会给人找麻烦。”
“爸爸,我不是故意的。”
“女士你先停止这个称呼吧!”
“好悲伤啊,为什么我又要去医务室了。”
圆桌骑士们赶忙将兰斯洛特送往医务室。
只剩下高文一个人。
看着藤丸立香单薄的衣服,还有赤裸着的双脚,他把自己的披风脱下,裹在了少年身上。
藤丸立香这才反应过来,高文并没有走。
“你怎么不跟他们一起......”
高文笑着说,“反正兰斯洛特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我留下来是有些事情想问您。”
“嗯?什么事?”
高文的脸越逼越近,直到他的温热的气息打在藤丸立香的脸上,才停了下来,“您为什么要喊迦尔纳给你讲睡前故事呢?”
雪白色的天空中,日轮正熠熠生辉,以丝毫不吝啬的姿态,将阳光洒与众生。
技能,圣者的数字,ex,lv10。

评论(25)

热度(133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