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莽之中

加拉哈德alter太骚了。

【罗曼咕哒男】万圣节

墙上的时钟提醒着埃尔梅罗二世,又到了每周一次的例行报告时间。
他起身拔掉了耳内的耳塞,将书桌上散放的资料收拾整齐,确认无误后,走出了自己的房间。
戴上耳塞的原因是,隔壁房间的那对父女从早上开始到现在一直在挑选万圣节的衣服,期间夹杂的雷鸣声和惨叫声吵的埃尔梅罗二世实在无法专心工作,才出此下策。也不知道弗兰肯斯坦最后有没有挑到满意的衣服,希望莫里亚蒂能在自己回来之前把衣服的事情解决掉,不然自己不仅早上的懒觉被毁了,晚上的睡眠也不会安好。
走廊上到处挂着代表着万圣节的小南瓜彩灯,拐角的角落里还放着精心雕刻过的南瓜灯。
南瓜是亚历山大和吉尔君拜托施舍的英雄迦尔纳从某个特异点搬回来的,说是要让恩奇都带着他们俩雕南瓜,中间虽然历经了不少波折,好歹还是把南瓜灯的大概形状雕了出来。只是最后这三位英灵打算把南瓜放在迦勒底的各个拐角时,被南丁格尔逮到了正行。
忍受不了他们三个一身南瓜汁水的南丁格尔,立刻喝令他们三个去洗澡。亚历山大和吉尔君还好,恩奇都身上不知为什么一直有一股类似于灰尘泥土的味道,不论洗了多少遍都会被南丁格尔评判不合格,然后继续用消毒药水洗澡。也不知道他们最后是怎么解决的,只是从那天以后恩奇都身上一直有股若隐若现的消毒药水味儿。
转过拐角,马修正站踮着脚尖往墙壁上的钩环里挂上南瓜彩灯。以她的个子来说这种高度有些吃力,而且她还穿着高跟鞋踮着脚尖这样的动作着实有些危险。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正想快步前去帮忙,身侧突然掠过一阵白色的身影。再回神时,兰斯洛特已经站在马修身后帮她挂上了彩灯。
“谢.......谢谢.......爸爸。”
最后两个音符小声到几乎听不见,却也足以让圆桌第一骑士倍感欣慰。
君主决定还是不打扰这对父女,换了条去御主房间的路。
来到房门前,君主象征性的轻叩了三声。
“是老师吗?请进。”
他的声音,似乎与平常时候不太一样。
君主愣了一下,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推开了门。
房间内,藤丸立香一个人坐在雪白色的床上。
君主把手中的资料递到了他面前,习惯性的坐在他身边,开始叙述那段早已经准备好的报告:“这是目前迦勒底的运行状况,还有各职阶素材的数量,以及各个英灵的生活跟进。”
“此外,由于花之魔术师的到来,我建议优先培养他。”
“我知道了。”藤丸立香看了两眼便放在了床头柜上,“之后我会仔细看的。”
他的样子,总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憔悴。
君主叹了口气,也许是这段时间以来的各种麻烦事让他心力交瘁了吧。
“哦对了,我给你带了这个。”
君主从他拎了一路的塑料袋中拿出了两瓶饮料。
确认商品名无误后,君主将其中一罐递给了他。
藤丸立香结半疑惑的接过了罐装饮料,上面用花体字书写的商品名称突然让他的眼眶有些刺痛。
“犒劳你的,你还没成年不能喝酒所以我就去买了葡萄汁,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个味道。”
“最近的事情是有点多,但是我希望你能尽量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如果太累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
“如果有什么问题和疑惑,我能帮助你解决的我都会尽量帮忙......”
冷静,理性。
无论什么样的情况都能冷静的分析,献上最好的计谋。即便在武力值上称不上一般,却能在战略上取得最优的优势。
这就是时钟塔的君主,埃尔梅罗教室的讲师。
也是那个曾经一无是处的小鬼。
藤丸立香捏着手里的罐装饮料,一颗泪珠突然打在了铝罐上。
他颤抖着声音在问:“您能帮我解决一个......问题吗?”
君主突然止住了手里的动作看着他,“当然,我随时愿意为您效劳。”
他的眼眶里已经溢满了泪水,深吸了一口气后,问到:
“您能告诉我,在失去了重要的人之后,应该怎么样站起来吗?”
君主从没想过他会问这样的问题,一下子怔住了。
眼眶的泪水开始不断的顺着脸庞流淌,他继续哑着声音问到:
“在被迫选择了原本不希望走上的道路之后,该怎样继续的走下去呢?”
他颤抖着身体,将铝罐抵在额头上,他像是想起什么一样,大颗大颗的眼泪从他的指缝滑落出来,嘶哑的哭声让原本简单的话语变得支离破碎。
“我好想振作起来,我还想继续带着马修走下去,我想去完成他的愿望,可是我......可是我.......”
话语被泪声吞噬,埃尔梅罗二世放下手中的罐装酒,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
“我想和您一样坚强......我想好好的走下去......我......我想振作起来,我不想继续这样了........我不想了......”
“我不想了......”

埃尔梅罗二世从御主的房间里面走出来,关上了房门,站在窗户前,掏出了烟盒。
他想了想,还是收起了烟盒。
门内,雪白色的房间内,君主本以为哭累了睡着了的御主却突然睁开了双眼。
他伸手摸索着床头柜上的遥控器,按下了红色的按钮。
雪白色的墙壁上出现了一张青年男人的相片,男人穿着吸血鬼伯爵的衣服,举着盛满“葡萄酒”的酒杯,坐在沙发椅上,微笑着看着他。
他想起那天,达芬奇嘲笑男人端着的葡萄酒明明就是软饮料。
他还想起那天,即便看惯了男人的那张脸,却还是被他那副“想要引诱你过来喝掉你的血”的表情所迷惑。
“又到万圣节了啊,罗曼医生。”
“又到万圣节了啊,罗曼医生。”
藤丸立香从床上坐起,打开了二世递给他的那瓶葡萄汁,对墙上的照片笑了一下,然后大口大口的吞咽下去。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