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莽之中

加拉哈德alter太骚了。

【三人成寝】迦勒底大学

补一下关于三人成寝的设定。

迦勒底大学校长,梅林,上班梅老板,下班梅莉酱,专注于网红事业,id魔法少女梅莉酱,坑校董坑老师坑学生,每出席场合必用鲜花铺成长毯,被斯卡哈嘲笑太过娘炮但死活不改,因此,校董斯卡哈与埃尔梅罗二世拒绝与其一同出席正式场合。另外,兼为迦尔纳恩奇都打工的花店的老板。某次突发奇想用向日葵铺成花田,然而花店中向日葵因不明原因全部扭断了脖子,所以恩奇都拿出了自己饲养很久的猪笼草,因而酿成一场事故,梅林校长因此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出院时间未定。
迦勒底大学校董,埃尔梅罗二世。学校科研大佬,生命不止加班不休,红卡班蓝卡班绿卡班班班授课,光炮队暴击队永动队队队有他,胃病头疼常年缠身,上班授课下班肝游戏还要抽空和包养的美少年调情,日子过得十分充实和“满足”。
迦勒底大学校董,斯卡哈。校董会总攻,腿长2米,气场8米,掌控整个学校的实权人物,日常工作为吹翻梅林的花瓣,驮埃尔梅罗二世去医务室,三位校董中唯一能算做靠谱的人,十分满足于现在掌控全局的状态,内弟子,库丘林,目前正在为内弟子的恋爱而操心。

关于,迦尔纳寝室的两把锁。
最开始的时候,只有奥兹曼迪亚斯和吉尔伽美什住在22栋10层。
没错,他们强行霸占了一层楼。
迦尔纳转校来的时候,托了梅林校长帮忙,再加上奥兹曼迪亚斯和吉尔伽美什都对这个传说中黑道大佬的儿子十分感兴趣,因此破例让迦尔纳住进了寝室。
迦尔纳的寝室原本是奥兹曼迪亚斯和吉尔伽美什的客厅,被两人简单改造了一下,迦尔纳就住了进来。
同为黄金爱好者,三个人趣味相投,迦尔纳对寝室改造的寝室十分满意,然而很快,这个由客厅改装成的寝室就遇上了大问题。
奥兹曼迪亚斯以及吉尔伽美什的寝室都与迦尔纳的寝室相通。在新室友入住的第一晚,两位都不免有些激动,于是奥兹曼迪亚斯打开了自己寝室的门,摸索到了迦尔纳的床上。
“谁?”一只手触摸着迦尔纳的脸,让迦尔纳立刻从睡梦中惊醒。
“是我。”奥兹曼迪亚斯回答道。
听到室友的声音,迦尔纳放下心来,问:“有什么事吗?”
奥兹曼迪亚斯未经允许,直接掀开了迦尔纳的被子,钻了进去:“我来给你讲个睡前故事。”
然后,奥兹曼迪亚斯开始给迦尔纳讲起了埃及历史。
等到迦尔纳明着暗着表示拒绝后,终于送走了奥兹曼迪亚斯,正准备回床上睡觉时,吉尔伽美什打开了寝室门。
“你有什么事吗?”
吉尔伽美什揽着迦尔纳的肩说:“来让我给你讲个睡前故事。”
然后,吉尔伽美什开始讲述了自己的情史,直到天亮。
一夜没睡的迦尔纳有点暴躁,乘着初阳,去超市买了两把锁,锁住了两位室友的房门,直到他们俩答应重新开一个门,这件事才得到完美解决。

关于,得知阿周那和迦尔纳在完成生命大和谐之后的奥兹曼迪亚斯和吉尔伽美什。
“迦尔纳去打工了。”吉尔伽美什看着迦尔纳发来的消息。
“嗯。”
“他去打工了!”
“嗯。”
“他竟然去打工了!”
“嗯......怎么了?”
“做完那种事还能去打工,这阿周那不行啊。”
奥兹曼迪亚斯听到这话,满不在乎的回答:“你以为都和你一样,做一次躺三天啊。我每次都没事,该吃吃该喝喝。”
“那是阿拉什不行!”
“阿拉什哪里不行了,明明恩奇都不知轻重!”
“你凭什么说恩奇都!”
“你还凭什么说阿拉什!”
“......”
听到动静的亚历山大从埃尔梅罗二世的胸口爬起,“好吵哦老师,我都没兴致了。”
屏息听了一会儿的埃尔梅罗二世叹了口气,掏出手机给恩奇都和阿拉什发了消息。
过了一会儿,楼上的嘈杂声渐渐消失。
“老师好厉害啊!”红发的少年用手指缠着埃尔梅罗二世黑色的长发。
“终于安静了,那我就继续了哦,老师。”

评论(9)

热度(212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