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莽之中

加拉哈德alter太骚了。

【旧剑兰】囚笼

  写在前面:是前面两篇文的后续。依旧是相声圆桌的日常。


  最近,兰斯洛特的心情很不好,拯救狂兰计划已经失败了很多次了,每一次黑色的骑士王都能够洞察自己的计划和行动,这让兰斯洛特很不爽。

  不过,让兰斯洛特欣慰的是,拯救狂兰的团队越来越壮大了。

  最开始虽然只有自己一个人,但是渐渐的圆桌骑士,甚至连御主都加入了他们的团队,这也就说明,他们能够救出狂兰的成功率在稳步提升。

  “今天的计划是这样的,御主带着异世界的黑色骑士王去乌鲁克捡锁链,我和崔斯坦,以及持剑的兰斯洛特去他的基地救出另一个兰斯洛特。”狮子王宣布了今天的作战计划,“请御主还有高文骑士务必为我们争取更多的时间。”

  “好!”大家一致欢呼,显然他们忘记了在这之前他们已经失败了189次了。

  计划正在进行中。

  但是没想到今天御主的运气相当的好,像是把前段时间的运气都聚集起来了一样,还没开始10分钟。他们已经收集了一堆锁链了。

  “够了吧?”黑色的亚瑟扭头问正在啃锁链的恩奇都,恩奇都诚实的点了点头。

  “不够不够还有法老王要吃。”御主赶紧拦住了亚瑟要回去的步伐,“再说了乌鲁克来都来了我们薅点狮子毛回去。”

  “好吧......”黑色的亚瑟虽然有些疑惑,但是考虑到御主总是抱怨自己的仓库没有素材,他便提起剑继续战斗,此外,他还没玩尽兴了。

  结果,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二十分钟,恩奇都就快要被狮子毛掩埋了。御主费了好大的力气,才从他的嘴巴里掏出了一堆毛。

  丫的,这些素材是会读心吗?一个个的......平日里打上一个小时也不见到一根毛,今天掉的毛都能给大流士三世织一条睡衣了。

  “回去。”黑亚瑟转身就要走,却被御主抱住了大腿,“来都来了,再带点毒针回去......”

  “你不缺毒针,仓库还有600多。”黑亚瑟反驳道。

  “那我们多打点钱再回去。”

  亚瑟瞪了他一眼:“你有病啊?在乌鲁克打钱?你这么厉害咋不住在这里?”

  “......”御主不敢回话,“反正好不容易来一次,你看今天我们运气这么好,是不是应该多打一点?您这么厉害,正所谓能者多劳嘛。”

  亚瑟想了一下,似乎是这个理,那自己就大慈大悲不跟这个脑子可能被狮子啃了的御主计较了。

  亚瑟开开心心的拉着御主,高文,恩奇都继续打怪。

  可是所有的喜悦与欢愉都在回到家的那一刻全部消散。

  他处心积虑夺来的宠物,他费劲心思饲养的情人,就这么消失了......

  那一天,整个迦勒底都听到了近乎癫狂的哭号。

  黑色的亚瑟提着剑走到了御主的房间,御主这时候哪儿敢打开门,御主房间里所有的重物都堆在了门口。

  “你特么给老子开门!”

  御主没有回答,当作自己不在房间的样子。

  “我知道你在里面,给我开门!”黑亚瑟一拳头砸在了御主的房门上,“好,你不开门是吧,我去找高文,然后是崔斯坦,我就不信你们都不在!”

  黑色亚瑟的话语带着极强的怒意,御主害怕他跑去找别的从者的麻烦,正打算开门的时候,御主听到了兰斯洛特的声音,并不是剑阶的兰斯洛特,而是巴萨卡兰斯洛特的声音。

  他似乎被取下来头盔恢复了神智的清明。

  “够了!”狂阶兰斯洛特喝住了黑色亚瑟的行为,“您还没闹够吗?”

  这还是黑亚瑟第一见到兰斯洛特反抗自己,他就像丢失了糖果的小孩一样,委屈的不行。

  “您将我做为您的宠物,却从来没有经过我的同意。”狂阶兰斯洛特鼓起勇气将这些天亚瑟的种种恶行一一列举,“我也是声名显赫的骑士,虽然您在某种意义上也是我的王,我可以臣服于您,但我绝不忍受您对我无止境的侮辱。”

  亚瑟气得眉头直跳,“你要离开我是吗!”

  “是。”兰斯洛特回答,他畏惧看到亚瑟失望的眼神,转身走开。

  之后的几天,两个人互相不理睬,就算是在路上遇见了,也都当作陌生人对待,也就是这个时候,狂阶的兰斯洛特才注意到,自己的身边围绕着圆桌,而他的身边只有他一个人。

  同时还有另一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巴萨卡兰斯洛特的房门前,每天都多了一件礼物,有时候是一支鲜花,有时候是一包薯条。

  巴萨卡兰斯洛特隐约猜出来了是谁送的,却又不好点破。那天他把话说的那么重......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某个清晨,鲜花与零食并没有如约而至,巴萨卡兰斯洛特的心里升起一丝担忧,询问过御主后,才知道亚瑟昨晚在作战中受了重伤。

  等他慌忙的敢到保健室的时候,南丁格尔正打算把亚瑟的胳膊卸下来,好不容易说动了南丁格尔给他们两分钟的谈话时间,南丁格尔这才放下了手里的刀。

  “你来干什么?”黑色的亚瑟扭头不去看他。

  “听......听说你受伤了。”长发的兰斯洛特内心懊恼,自己怎么一上头直接就冲到了保健室来。

  “跟你没关系。”亚瑟咬着嘴唇。

  巴萨卡兰斯洛特半跪在地上,“抱歉,我之前的话说的太过分了。”

  “你还知道......”亚瑟的声音渐渐带上了哭腔,“你知不知道我在这里呆着很孤独啊!根本没有人和我一起!好不容易遇到你了你也要跑!我就那么惹人厌吗!”

  “我就想找个人陪陪我......怎么那么难了......”亚瑟把大半张脸都埋在了被子里,只露出了一双红彤彤的眼睛,看起来异常的惹人怜爱。

  连日来的愧疚和懊恼终于在这一刻击溃了长发的兰斯洛特。

  “我为那天的失言感到抱歉。您毕竟是我尊贵的王,侍奉您本就是我的职责。”巴萨卡兰斯洛特单膝跪下握住了亚瑟的手。

  “那你还愿意陪我玩吗?”亚瑟小心翼翼地询问。

  “愿意。”

  “那我做饭你愿意吃吗?”

  “愿意。”

  “那我们还能住在一起吗?”

  “这个......”巴萨卡兰斯洛特看到了亚瑟的眼泪又开始在眼圈里面打转,只能咬紧牙关说了句:“可以。”

  “其实......”亚瑟将脸从被子里露出来,“对英灵来说还有一种能够治愈伤口的方法......”

  等等?

  狂兰满头问号。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听说你和巴萨卡兰斯洛特和好了。”御主刷了一上午的本也没掉一根狮子毛有些恼怒,“我怎么觉得你是故意的。装可怜什么的......”

  亚瑟刚刚发了一轮宝具,正靠在树荫下休息:“被你发现了。”

  “这么劣质的骗术......”御主吐槽。

  “可是他乖乖的走进来了。”黑色亚瑟的脸上浮现了一丝诡异的微笑,“在这之后,我在也不需要头盔,也能够轻易地束缚他了。”

  

  

  

  

  

  

  

  

  

  

  


评论(2)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