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莽之中

加拉哈德alter太骚了。

【黄金三靶】三人成寝

写在前面:寝室设定,黄金三靶都是受,雷的误入。
日后会打一些设定上的补丁,会写一些日常的段子。
现代大学设定,私设较多,严重ooc。

“勇者!放心我明天肯定会到场的!什么?不许包场?余知道了。不许大喊大叫?好!等你训练完再去休息室找你?我知道了!在夜训是吧,你加油!”
“恩奇都,你明天那场歌剧在哪个地方排练?你演王后啊.......那我演国王怎么样?什么有人演了,那个杂种让他滚!哦那个国王最后被王后捅死了啊.....那行明天我去看你排练,嗯就这样。”
迦尔纳坐在书桌前把耳塞往耳内塞了塞。
恋爱真好啊......
他是一个月前转入了这所迦勒底大学,当时因为学校宿舍紧张,而吉尔加美什和奥兹曼迪亚斯两位同学又强行霸占了学校一层宿舍,在梅林校长的威胁下,吉尔加美什和奥兹曼迪亚斯才面前同意迦尔纳搬进他们宿舍。
那时候,吉尔加美什和奥兹曼迪亚斯为了羞辱迦尔纳甚至还特地在校门口办了一场欢迎仪式希望他知难而退,然而正是因为这场欢迎仪式,吉尔加美什与奥兹曼迪亚斯发现他们与迦尔纳意外的趣味相投,因此一左一右地欢迎他入住了寝室。
如今一个月过去了,宿舍生活虽然在有惊无险的度过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位室友的脱单速度宛如火箭升空,每天两人都要给男朋友打电话,而且打电话的声音还特别大,这样的秀恩爱氛围真的让人承受不住。
听到两人都挂了电话,迦尔纳拿出手机往群里发了条短信:“那个,你们都是怎么追到自己的男朋友的?”
奥兹曼迪亚斯挂了电话后,立刻就看到了这条消息,回复道:“小时候见过一面,现在长大又遇见了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奥兹曼迪亚斯与阿拉什,校园模范情侣,从恋爱至今没有红过脸没有吵过架。传言两人小时候见过一面一见钟情,长大后又在同一个学校二见倾心,恋爱过程宛如文艺女青年笔下的浪漫散文。被校园论坛评选为,女生心目中的最好的爱情的模样。
迦尔纳看着奥兹曼迪亚斯的消息,回复道:“我和他小时候也见过一面,可是现在我俩见面他只想着打我。”
众所周知迦尔纳的母亲和迦尔纳的父亲离婚后嫁给了另一个男人生下了阿周那,曾经母亲带着阿周那来看望过迦尔纳,但那时候俩孩子还不懂事,母亲一个不注意就开始打架。虽然都说男孩子是不打不相识,但是迦尔纳和阿周那的梁子自此就结了下来,日后迦尔纳虽然对这位同母异父的弟弟产生了微妙的好感,却始终不敢当着弟弟的面说出来。
此时吉尔加美什也挂了电话,看到了群里的消息,大笑着回复:“哟,迦尔纳你这是想谈恋爱了啊,让我来教你怎么追人吧!”
迦尔纳想了想,他似乎是有追人的经验。
两周前,吉尔加美什突然喜欢上了动漫社一个绿色长发的“姑娘”,因此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姑娘”在吉尔加美什的疯狂追求下也迅速沦陷,然后两人就开始了旁若无人秀恩爱的恋爱生活。然而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那个绿色长发的“姑娘”——恩奇都,其实是动漫社三大女装大佬之一,是个名副其实的男人。迦尔纳因为和他同在花店打工的关系,无意之间知道了这个秘密,原本以为吉尔加美什知道了恩奇都是男人之后会自动放弃,却没想到吉尔加美什在知道了对方的性别之后并不生气,反而非常开心的谈起了恋爱,发狗粮的嚣张气焰无人能及。
迦尔纳回复道:“嗯,你说怎么办?”
“当然是礼物啊!给他送金光灿灿的首饰还有璀璨夺目的珠宝,每天开着豪车送他上下学,捧着纸币卷成的花束为他打开车门,带他去五星级酒店享受最上等的晚餐,晚餐时还要奏响乐师单独拉奏的提琴,说到乐师啊,我推荐我们同年级的崔......”
迦尔纳看着吉尔加美什发过来的消息,打开了抽屉里的钱包,决定去问父亲透支一下生活费。
“对了最好找个人多的地方,把礼物送给他,而且一定要壁咚,把他压在墙上,然后......”
奥兹曼迪亚斯看着满屏的消息,颤抖着手指回复道:“你真的用这种方法追到了恩奇都?”
吉尔加美什回复道:“是啊,羡慕吧我这种独特而新颖的追求方式。”
“......”
“好的,我去取点钱。”
吉尔加美什回复道:“不用!要多少我借给你!”
迦尔纳回复道:“好,等我打工还你。”
刚回复完消息,奥兹曼迪亚斯推开了迦尔纳的房门,说:“迦尔纳,你不能.......”
话刚说到一般便被赶来的吉尔加美什打断:“听说今晚弓道部夜训,不如我们现在就去找阿周那,当着社团人的面送他礼物他一定会十分感动!”
“好啊!”迦尔纳立马站了起来。
奥兹曼迪亚斯赶紧上前拉住了迦尔纳:“迦尔纳你不能去,你这样阿周那.......”
吉尔加美什说:“需要我教你用纸币叠成玫瑰花吗?”
“嗯嗯。”迦尔纳点了点头。
“从现在到弓道部夜训结束还有一个小时,我们抓紧时间应该还是来得及的,迦尔纳,走,去我房间我教你叠。”
两个人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根本听不进去奥兹曼迪亚斯的任何话,无奈之下,奥兹曼迪亚斯赶紧打通了阿拉什的电话。
阿拉什很快便接通了电话:“喂,小哥......”
“勇者,你们的夜训赶紧结束,让他们都回去!尤其是阿周那!”
阿拉什听得云里雾里的问:“怎么呢?”
“想保住你们弓道社的训练室,就赶紧解散所有人!让阿周那今晚别到处乱逛,真的我不骗你!”
阿拉什虽然还是不太明白奥兹曼迪亚斯的意思,但想来恋人说这样的话必然事出有因,最近也没什么重要的比赛,便通知了大家今晚夜训取消,让大家早点回去休息。还提醒了阿周那今晚不要随便乱逛。阿周那虽然疑虑夜训的突然取消和前辈那句莫名其妙的话,但是阿拉什在弓道部一直十分有人缘,便不再多问,回宿舍休息。
所以当吉尔加美什和迦尔纳来到弓道部训练室的时候,扑了个空。
奥兹曼迪亚斯看到两人灰溜溜的回来,松了口气,但是看到迦尔纳失落的眼神,心里不免有些不是滋味,于是决定第二天找迦尔纳谈谈。
“那个......迦尔纳,虽然我一直知道你喜欢阿周那,但是我不太清楚你们俩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你能具体说说吗?”
迦尔纳喜欢阿周那这件事,是由同在花店打工的恩奇都发现的,每次当阿周那拎着蛋糕从花店门口路过的时候,能明显察觉到迦尔纳眼神的变化。恩奇都把这件事告诉了吉尔加美什之后,吉尔加美什当着奥兹曼迪亚斯的面直接问了迦尔纳,迦尔纳也不曾遮掩大方的承认了,但是,除此之外的信息却一概不知。
“是,很亲密的关系。”迦尔纳想了想,这么说了出来,确实他俩是同母异父的兄弟,是有着血缘关系的血亲。
“很......亲密?亲密到了什么地步?”
迦尔纳说:“但是从感情上来说,也不能说是很亲密,他对我很冷淡,而且还经常想打我。”
奥兹曼迪亚斯震惊的看着迦尔纳,问道:“你的意思是,你们感情上不亲密,那么亲密的是身体的关系吗?”
迦尔纳想了想,基因应该是可以算作身体的一部分吧,于是点了点头。奥兹曼迪亚斯离开座位,站到了迦尔纳身边,“那个......我下面问你的问题你一定要认真的回答我。”
迦尔纳看着他认真的表情,缓缓地点头。
“你和他有没有什么......深入的身体接触。”
迦尔纳想了想,他们俩小时候第一次见面就打了一架,于是点头:“有的。”
奥兹曼迪亚斯倒吸一口冷气,继续问道:“我说的是那种会流汗的,带着喘息声的......身体接触。”
迦尔纳点头道:“嗯,还流了血。”
“什么?他让你流血了!”
“对啊。”当时阿周那推了迦尔纳一把,让迦尔纳一下子跪在了地上,当时是夏天,衣服薄,迦尔纳的两个膝盖上都被砂磨破了皮,渗出血。
“这个混蛋!”奥兹曼迪亚斯一拳捶在了桌子上,“我要去教训这个人渣!”
“嗯?”
下一秒,奥兹曼迪亚斯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寝室里,迦尔纳突然反映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立马追了出去。
作为全校唯二的两个能开车的学生,当奥兹曼迪亚斯开车抵达弓道部训练室的时候,迦尔纳才刚刚把自己的小破自行车从自行车棚里面赶了出来。
此刻的阿周那正在搭弓射箭,他流线般的身材以及优雅标准的姿势一直都是弓道部训练室一道优美的风景线,然而正当他打算放箭时,一串车钥匙猛地砸中了他的背部,箭也脱弦掉落在地上。“谁?”他回头看,奥兹曼迪亚斯正站在门口。阿拉什刚好目睹了这一幕,问道:“小哥,你怎么乱砸人啊!”
“勇者,你别管,我今天要好好教训这个人渣!”
阿周那还没从奥兹曼迪亚斯那句“人渣”中反应过来,便被奥兹曼迪亚斯踢中了腹部。
阿拉什看情况不妙赶紧上去拉住了奥兹曼迪亚斯:“小哥,到底怎么了?你别一上来就打人啊。”
阿周那捂着肚子,喝问道:“你发什么神经。”
“你们在干嘛?”迦尔纳总算骑着他的小自行车赶来了。
阿拉什看到迦尔纳赶过来了,连忙问道:“迦尔纳到底发生什么了啊,小哥徒然闯了进来说要帮你教训阿周那。”
旁边训练的学生看到这边发生冲突,都赶忙跑过来拉架,但奥兹曼迪亚斯却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看到迦尔纳来了他反而更加生气,继续骂道:“迦尔纳那么喜欢你,你怎么能那么对他!你这个人渣!”
听到这句话,阿周那整个人都呆住了。
哥哥也,喜欢自己吗?
从某次意外的在花店门口遇见了在打工的哥哥之后,阿周那每天都会装作路过一样,从花店门口走过,为的只是能偷偷的看一眼正在忙碌的哥哥。原本以为这种感情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毕竟不会有人喜欢上一个小时候和自己打过架的同母异父的孩子,原本打算让这份感情藏在心底烂透了就好了......可是......
“阿周那不是那样的人!”
“他都那么对你了不是人渣是什么!”
阿拉什拉着奥兹曼迪亚斯往训练室外面走,“他们俩的事情你让他们俩自己解决,我们掺和进去也没什么用。大家都先出去吧,让他们俩在里面好好聊聊。”
听到部长这么说,大家都开始三三两两的往外走。
奥兹曼迪亚斯还想继续理论,却被阿拉什连哄带骗的拉了出去。
训练室的门被最后一个出去的部员关上,偌大的训练室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迦尔纳想起刚才阿周那一直捂着肚子,便赶紧问道:“你肚子怎么了?”
他想过去扶着弟弟,但是被弟弟拦住了。阿周那捂着肚子坐在了长凳上,迦尔纳也随着他一起坐在他身边。
“你,喜欢我?”
迦尔纳从刚才听到奥兹曼迪亚斯的那句话开始就已经做好了被弟弟质问的准备,但是冷不防地被问到,迦尔纳还是呆了一下。
“嗯。”迦尔纳低着头不敢看阿周那的脸,生怕下一秒弟弟就会像小时候和自己打起来。阿周那看着迦尔纳放在凳子上的手,伸手覆住了它。
“我也是。”

深夜,一个名为“弓道部小王子阿周那人渣!”的帖子上了校园论坛热度第一。帖子里声情并茂的描绘了一名无辜的少年被阿周那骗财骗色最终惨遭抛弃的详细过程,一时之间校内各大新闻对阿周那展开口诛笔伐。
“呵,这比我当时追恩奇都的新闻热度高啊。”吉尔加美什翻看着校内网站上对阿周那的各种谩骂。
奥兹曼迪亚斯说道:“你别看热闹了,赶紧找人,迦尔纳到现在还没回来。你打电话问问恩奇都看到他了吗?是不是花店有什么事他被叫去了。”
而另一边的旅馆里,阿周那凝视着哥哥的双眼,温柔的吻了下去。
夜风吹过窗帘,遮掩住了一室风光。

第二天早上,阿周那率先醒了过来。
他看着躺在身侧的迦尔纳,苍白的皮肤,带着微红的眼角,淡色的嘴唇。和记忆中那个突然跑出来的哥哥一样,温柔强大。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的?
是因为初次相见时他与众不同的气质,还是因为后来路过花店看到他被阳光勾勒的身形,还是因为他始终温柔的模样。
不记得了,只知道自己总算得偿所愿了。
他的心底,突然生出一个小小的念头:反正哥哥还没醒,不如偷偷的亲他一下。
阿周那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
只是在自己的嘴唇快要接触到哥哥的额头的那一瞬,传来了一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瞬间把阿周那幻想出来的浪漫全部击碎。
身心从内到外一阵冰凉。
那是迦尔纳用手机录下的吉尔加美什和奥兹曼迪亚斯的笑声,用来每天喊自己起床的。
下一秒迦尔纳就睁开眼睛,机械式的关上了手机的闹铃。
“你这个手机闹钟是怎么回事?”
迦尔纳正在套T恤,含糊不清的说:“提醒我起床的。”
“你能不能换一个?”
“可是只有这个能喊我起床。”
“......”
“那要不弟弟你也笑一个?”
“笑不出来。”
阿周那觉得身心都异常疲惫。
“对了弟弟你昨天......嗯.......弟弟你每天拎着蛋糕从花店门口过是为了看我吧。你总是很凶的看着我是因为害羞吧。你.......”
“你今天要打工吧,赶紧去吧不然迟到了。”
“哦对了,那我先走了,早饭就不吃了弟弟你自己解决。”
阿周那坐在床上呆呆的看着迦尔纳飞速的刷牙洗脸洗澡然后出门。
谈了一天不到的恋爱,和他上床了现在想分手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2)

热度(168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